紫电无法认证抓狂版

对于某些跳蚤来说,我能让你没得品格荣幸的愉悦至极!准备转战

【原神乙女非荧】当他们穿越好感未减却系统紊乱这件事温迪cc片段

温迪的小信徒。❤️

还是那句愿者上钩,不喜者勿进点xx

啊由于更在这的顺序我忘记了我也就不想找温迪的本篇在这的哪了【谢罪~溜走】


【诶嘿,弱弱请求各位看官献上你的爱心还有赞赞吧,完整请,搜,爱电,大团球,过程在那里面可以白嫖的,不打赏也请看了给我个赞赞和推荐啊~其实主要写的的还是CC啦啊哈哈哈咳咳咳矜持】


下面是紧紧展示片段——,完整的全都是没法过审的【我他喵的试了试b站直接被连锁🔒两次我服了啊啊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从,让你不安的地方逃掉后,逃回蒙德的你在自己的壶里藏了起来,看着眼前红的快把你眼睛闪瞎的界面红光。

心里的不安开始扩大,“不是已经……”

难道最开始的变回都其实是假象吗?

暂时没有任何怎么消除角色名字红光的办法,只有不看界面了,躺在自己的床上慢慢闭上眼睡意朦胧中你感觉到了一阵徐徐的微风慢慢贴着你的脸飘过。

你就在这温柔的微风里,沉睡了过去。

r

轻轻的躺在床上,想睁开眼睛,却感觉眼皮很沉重,就是意识是清醒身体却不由自己控制。

想起来,却感觉自己身边被微风的包围,有些因为无法看到自己的环境微微无措,想找到出口,可是就好像刚好有地方就被那调皮的微风挡住了。

想出声,却发现声音小到发不出来。

总感觉这微风像谁的手紧紧环绕着你,衣服其实本就很薄,那微风就像迎着你的体温热烈起来。

“唔唔”想说走开不要贴着我的声音,却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

感觉有谁轻轻靠了过来,你心惊想挣扎出去,却因为闻到那熟悉的微风的香气而僵住了身体。

感觉手臂被风轻轻往上捏住,仰面躺着不能动弹不能看见实物眼前一片黑暗。

“………嗯”懒懒的声音贴着你耳朵吹了吹气息,“怎么我可爱的信徒终于要兑现你许下的承诺了吗?”

你虽然没有办法睁开眼也在自己心里狠狠的翻了个白眼,“那不是你自己擅自答应的嘛!”

被点了点鼻子,“你心里想的我可是听得见的哟~”

emmm听得到那还是赶紧抑制下自己的想法吧。

但是,轻轻拥住你身体的少年却没打算放过你,清凉的唇瓣贴着你的耳垂有意无意的触碰着说着,“亲爱的小信徒,你知道要成为真正的信徒要献上什么嘛?”

心跳如擂鼓,不,不会是你想的那样吧,真的是这样的话也太离谱了啊!

吻在耳垂边停留,感觉被轻舔了下,“不是你认为的,那你觉得怎么成为呢,虽然可以是其他的但是我想要的就是我可爱的信徒把你自己的爱意献给我了。”

你有些挣扎想挣开压着你的人,但是看似没有用,好似多大的力气也由于看不见,也感觉挣脱不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