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i愉悦人士

对于某些跳蚤来说,我能让你没得品格荣幸的愉悦至极!afd名大团球cc都在上面

(原神乙女非荧)当我穿越他们好感未减却系统紊乱这件事

五郎篇


⚠️⚠️⚠️⚠️


ooc是我的,灵感缺失也是我的,所以愿者上钩,不喜勿留,用手拉黑点x(别用嘴😄)


【我用ai的画也好某些无差别攻击的说话讲证据,不是随意截张图你就把人以你那狭隘的以为和思想判定别人。】


——————正文分接线


五郎篇


目送万叶踏上旅途后没走多远就看了一对晃悠着耳朵向你这边靠近的五郎

不怪你想避开,现在不知道自己以前的前身做过什么还是当作没看见的好。

但是你俩都快撞一起了,能当看不见吗?

但是事实是确实你俩,或者说五郎没想跟你打招呼……?!

五郎只是静静的与你快要差身而过。

呵,百分之百确认是有前身作妖导致的印象差了。



要是像前面遇到的他们那样,你觉得你还能接受,但是你这人就是有个坏毛病,都差撞到一起了还装看不见就过不去了!

本来是朝着反方向的脚转了个弯朝他走去。

一把站到他面前,“ 怎么见到我就那么讨厌吗,不熟之人还有点头之交,你这我们至少不算陌生,开开你的金口你的犬牙会掉吗!”

你一脸怒意站在五郎面前,五郎没想到你会直线冲过来跟他对话来不及多解释,直接把你嘴一捂住拖着你就走。


刚刚还很有气势的你没想到一来是这样待遇吓的在他臂弯里不停挣扎显然徒劳。把你拖到角落,五郎做了个嘘的动作你才安静下来。

“小声,你小点声,我现在在跟踪一起盗窃案犯,这里有他们交易的地点。”五郎看着你小声解释道。

你看着他眨巴眨巴眼睛,(示意我懂了我懂了)指了指他还捂着你嘴的手。


“啊,抱歉!”立马放开手的五郎,你差点被捂的窒息了,赶紧顺了顺气和他一起趴在一个拐角处的阴影里看着他看的方向。

五郎看了看学他一样弓着身子的女子有些好笑,拍了拍她的肩膀, 指了指方向,“不是那边是这边。”

呆,“ 哦哦哦~”赶紧转个方向。

空间狭小两人也贴的有些近,本来是好好盯梢的五郎眼睛不由得被那从衣领露出来白皙的脖颈所吸引,那上面因为紧张而微微流出的汗珠趁得有些许晶莹感。

吞了吞口水,五郎的尾巴有些许颤动的轻轻摇晃着,女子并没有发觉自己已经渐渐被身后的人包围起来。


“啊,你看那个人是不是要跑了。”你的声音换回了五郎的些许理智,别过脸五郎眼神有些不好意思,耳根轻红。

看着你指的方向,突然觉得能一下子全部抓了更好!身后的尾巴有些不爽的摆来摆去,嘴里还是说,“ 没事,我们只要确认了他们就是这的交易地点,逮捕也是迟早的事。 ”



点头,慢慢转过身站了起来,你没看到五郎眼底一闪而过的遗憾和被打扰好事的不爽感。

“哦,也算我错怪你了,那就不打扰你了。”看着你一副要走的样子,五郎大概想也没想啥拉住了你的衣角,“那个,那个,一起,一起吃顿饭如何?”


想了想也没啥好拒绝的,就点头答应了。



跟着他到了一处小馆子的时候已经开始傍晚,也不知道两人一起说到啥,就开始有了点酒相伴,当然你的是果酒,也在不停和五郎的聊天里下意识喝了好几杯,虽然不似其他酒,醉的那么快,但是后劲还是让你这脑袋晕晕看眼前的人只剩下那明晃晃的耳朵在不停晃来晃去的尾巴。


没忍住,一把摸上他的耳朵。

轻轻听到了一声很轻的狗狗呜咽的声音很好听。

“诶嘿嘿嘿给我摸摸你的耳朵和尾巴嗷呜~”

五郎僵着身子,“旅行者你还好吗你醉了吗?”


已经陷入只想摸五郎耳朵和尾巴的境地,被他怎么扶着或是拖着回到他帮已经安排好的屋子里完全不记得。


看着那个在床上醉的迷迷糊糊的人,五郎慢慢靠近眼里有着说不清楚的情绪。

“ 你这么没防备,我要是对你做了什么你怎么办? ”

评论

热度(4)